風間星洛 KazamaSeira

-贝加尔湖的鲑鱼-

头像是JOJOLION的東方鳩(ひがしかた はと)

RA | ATALANTA | CDK

竞技项目永远不是只有强队才配拥有粉丝。

走了走了,炸🐸鸡去了


汤晓源:

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要骂一句挖机

每次多骂一个字,都觉得十分解气

哇唧唧哇狗公司,什么时候才倒闭

努力我要努力

我要努力炸挖机!

垃圾 垃圾

我要努力炸挖机!

垃圾 垃圾

为了爱豆的榜单

天天提着一口气

为了获得好资源

投票投到要窒息

爱到深处难放弃

可惜摊上狗挖机

努力我要努力,我要努力炸挖机!

wow~

炸挖机炸挖机挖机

炸挖机炸挖机挖机

炸挖机炸挖机挖机

炸挖机炸挖机挖机

我要努力炸挖机!

哇唧唧哇狗公司!!!

拜拜龙丹妮 烂透资源都抛弃

打压倒数捧第一

拿走拿走别客气

拜拜狗挖机 道上公司有好滴

没必要耗在挖机

快改签给赔偿金

来来众心齐

定要狗挖机倒闭

拯救爱豆没道理

别再旁观当傻子!




哇唧唧哇狗公司!!!



评论

热度(143)